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韓國 Korean Cash,朝鮮 the North Korean leader

 

Korean Cash Takes Broadway Bows
With Broadway musicals finding success in Seoul, Korean producers are starting to get in on the front end of the financing in New York.

 

 

 

Kim Jong-un Calls for Improved Ties With South Korea

In his New Year’s Day speech, the North Korean leader called for better relations with his country’s wary neighbor, while boasting of his regime’s tighter grip on power.



大韓民國


  • 大韓民國簡稱韓國,是位於東亞朝鮮半島南部的民主共和國,因其地理位置另被稱為南韓,首都為首爾。韓國三面環海,西南瀕臨黃海,東南是大韓海峽,東邊是日本海,北面隔著三八線南北韓非軍事區與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相鄰,總面積9.96萬平方公里,人口約5,000萬。 維基百科








  • 貨幣韓圓
  • 政體單一制總統制共和立憲制


    美國對韓國與華為達成網絡協議表示擔憂
     美國官員表示,奧巴馬政府私下向韓國表達了對中國電信巨頭華為開發韓國高級無線網絡計劃的擔憂,稱美國政府認為華為設備存在被用於監控盟國間通訊的風險。

    美國對「韓國計劃雇用華為建網」表關注

    BBC中文網-2 小時前
    美國兩個國會委員會負責人對韓國計劃雇用中國華為公司為其建立無線網絡的有關報道表示關注。 根據媒體報道,韓國的LG U+寬帶網絡已經選擇 ...

    朝鮮二號人物張成澤可能已被革職
     韓國情報部門週二稱,朝鮮事實上的二號人物、金正恩的姑父張成澤可能已被革職。張成澤是朝鮮原最高領導人金正日的妹夫,一直是朝鮮政權的高層人物。
    朝鮮扣押美國公民凸顯赴朝旅游風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