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台灣人行道

Dear Ken,

我是想利用類似戴明博士四日談的格式
每則從1/3頁 到2頁(上限)
寫些故事
譬如說 我考慮你的明信片之緣
這是為台灣帶進一些東西

-----
鍾老師您好,
我是很想貢獻,但這該怎麼貢獻??我有點看不懂?
justing

--
大概用500-1000字 題 寫個台灣人比較感人的事


****
我希望可以有一本年刊或半年刊或季刊
暫取名為 台灣人行道
希望2011年春/夏可出刊

主要記些台灣的人 事 情
希望每位朋友都可以貢獻一些短文
(如果能類似 不夠知己 那樣精簡最好 可能有酬勞 不過還不知道如何計算)



譬如說 上周 聽Peter McCormick短期講學 舉的一些台灣詩歌和詩人 利氏學會

Taipei Lectures by Peter McCormick

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Philosophy Peter McCormick教授短期講學:Modernity, Poetic Art, and the Hermeneutics of Language

又譬如說

上回陳忠信先生說黃信介仙如何在雜誌會議中處理他在雜誌上照片事
或川瀨先生說吳念真的金門苦戀

我自己當然可以或想寫的是很多 很多的
譬如說 年前介紹網路電視台給原住民學院等三校的董事長 陳巨擘

今天早上無意中找到1981年曹興誠先生企畫的一場2天電子所會

趕快打些下來



洋客
中午買些二手書 其中一本為Too Good To Be Forgotten
作者David Obst 在60年代下葉來台灣 寫了幾章台北花蓮台南高雄等的趣事
加上Formosa : 一座島嶼的故事 = A short story of an island / 羅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