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中共利用美國:GPS,股市.....來自中國與其他地方的非法、未通報且未受規範(#IUU)海鮮進口;俄罗斯不打算与中国建立军事同盟


【中國未通報未規範海鮮肆虐 美議員要求調查🔍🔍🔍
美國民主黨資深眾議員19日要求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針對來自中國與其他地方的非法、未通報且未受規範(#IUU)海鮮進口,對經濟產生的影響進行調查。🐟🐟
由於這類進口佔全球漁獲量的31%,估計價值達到23億美元。這類IUU漁獲不但助長了魚群的過度捕撈,威脅到沿海社區的生計,更危害食品安全與海洋生態系統。加上進口佔美國海鮮消費的九成,也對美國漁夫造成「不公平競爭」。



俄罗斯总统 #普京 星期四(12月19日)在2019年度大型记者会上表示,尽管俄罗斯帮助中国建立了导弹攻击预警系统,但俄罗斯不打算与中国建立军事同盟。




美國國會下令調查中國得以使用美國衛星的法律漏洞



在《華爾街日報》的一項調查發表之後,美國國會下令商務部調查聯邦法律中的一個漏洞。中國政府可通過該漏洞使用美國製造的衛星為其警察和軍隊提供支持。









「中國版WeWork」優客工場準備赴紐約IPO



中國最大的共享辦公空間運營商優客工場已提交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的計劃,這是自WeWork母公司We Co.取消IPO計劃以來對投資者對於靈活辦公空間初創企業信心的初步考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