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中國夢好了不起:"《環時》警告《紐時》:別碰中國"敏感帶"

中國夢好了不起:
"《環時》警告《紐時》:別碰中國"敏感帶"
美國《紐約時報》公開指責,其新聞應用軟件從蘋果中國店下架是迫於"北京的干預"。中共黨媒《環時》回應:"你等別高估自己的地位和價值"。
(德國之聲中文網)《環球時報》週五(1月6日)發表的社評中稱,過去四年《紐約時報》一直試圖針對中國敏感領域搞所謂"調查報導",試圖影響中國內部事務,扮演特殊的"離岸政治角色"。
社評說,"中國是真心要繼續擴大對外開放,但是確保國家的政治安全是擴大開放的前提……西方媒體習慣於揪住一個具體事情來質問中國是不是要重新'關上大門'。"⋯⋯
更多
美国《纽约时报》公开指责,其新闻应用软件从苹果中国店下架是迫于"北京的干预"。中共党媒《环时》回应:"你等别高估自己的地位和价值"。
DW.COM|由 DEUTSCHE WELLE (WWW.DW.COM) 上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