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中國與東盟磋商“破裂”大馬要求“收回宣言”;The Danger of China’s Victim Mentality;


【因為南海問題,東盟要和中國翻臉啦!】http://bit.ly/25XaWCV
昨日,東盟以罕見的強硬表態批評中國在南海的行為,但數小時後又收回宣言,有分析人士認為,這一宣言可能標誌著東盟國家正在南海問題上形成共識,很有可能選擇與中國翻臉……http://bit.ly/25XaWCV


[东盟外长发声明打脸中国 数小时后被撤 ]
在中国云南举办的“中国---东盟国家外长特别会议”6月14日结束后,马来西亚外交部向法新社提供了一份措辞严厉的东盟外长联合声明,对南中国海近期局势的发展表示了严重关切,并且警告某国在争议地区修建军事化的人工岛等行为将可能“破坏南中国海地区的和平、安全与稳定”。
http://www.voachinese.com/…/asean-reacts-20160…/3376040.html
在中国云南举办的“中国---东盟国家外长特别会议”6月14日结束后,马来西亚外交部向法新社提供了一份措辞严厉的东盟外长联合声明,对南中国海近期局势的发展表示了严重关切,并且警告某国在争议地区修建军事化的人工岛等行…
VOACHINESE.COM|由美国之音上傳

[中國與東盟磋商“破裂”大馬要求“收回宣言”] 中國與東盟就南海問題舉行的外長磋商疑似破裂。東盟會後以罕見的強硬措辭發布宣言,對南海局勢表示嚴重憂慮。但隨後要求收回這個宣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