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西藏的秘密戰爭,究竟發生了什麼?





人人都該知道的"大西藏區"屠殺史
".......2010年《1959:拉薩!——達喇嘛如何出走》在台灣和香港同時出版,該書詳細介紹了1959年拉薩事件和達賴喇嘛出走始末。2012年《當鐵鳥在天空飛翔:1956—1962青藏高原上的秘密戰爭》在台灣出版,再現了半個多世紀前發生在西藏高原上的鮮為人知的戰爭。2014年《藏區秘行》出版,記錄了對藏區秘密戰爭歷史現場的一一尋訪,展現了一個歷史與現代交織中的西藏。三部曲前兩部英文版將陸續推出,第一部《1959:拉薩!——達賴喇嘛如何出走》英文版《Tibet in Agony: Lhasa 1959》將由哈佛大學出版社今年10月推出。
李江琳,江西南昌人,紅色家庭出身,父母均為第四野戰軍南下工作團成員。1982年畢業於上海復旦大學外文系。1987年獲山東大學美國文學研究所碩士學位,1988年留學美國,先後獲得波士頓布蘭戴斯大學猶太歷史碩士和紐約皇后學院圖書館學碩士學位。....."



李江琳來自一個紅色家庭,留學美國後,她成為一名西藏當代史專家。通過中國已經公開的資料,走訪流亡藏人以及對達賴的數次採訪,她揭開了發生在藏區的秘密戰爭真相。
CN.NYTIMES.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