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打击非政府组织,中俄都不遗余力。 香港六四纪念馆即将被迫关门



打击非政府组织,中俄都不遗余力。http://rfi.my/1WsAEZr
美国公布年度人权报告,严厉批评中国人权状况,报告说,在中国,非政府组织,维权组织一直遭到严酷镇压。这份报告还指出,在俄罗斯,同样也在严厉镇压维护人权的非政府组织。


【香港六四纪念馆即将被迫关门】
全世界唯一纪念1989年的天安门广场镇压的六四纪念馆即将在香港关门。纪念馆的组织者表示,纪念馆场地不被续租是因为政治原因。眼下在实行半自治的香港,有越来越多的人担心北京正在收紧对香港的控制。
自两年前开放以来,香港六四纪念馆受到中国大陆游客的青睐。在中国大陆,有关中国共产党当局出动军队镇压要民主反腐败的和平示威者的事情被禁止提及。香港六四纪念馆由香港市民支援爱国民主运动联合会经营。港支联还组织一年一度的六四纪念烛光守夜活动。
全世界唯一纪念1989年的天安门广场镇压的六四纪念馆即将在香港关门。纪念馆的组织者表示,纪念馆场地不被续租是因为政治原因。
VOACHINESE.COM|由美国之音上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