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紐約時報: 中國八成井水喝不;奥林巴斯的中国代理人(上):餐饮公司摆平海关、日本海上自衛隊の護衛艦停靠越南

海上自衛隊の護衛艦が、ベトナムのカムラン湾に寄港しました。「歴史的な訪問」という背景にあるものは。http://www.asahi.com/articles/ASJ4C5WVWJ4CUHBI038.html


海上自衛隊の護衛艦「ありあけ」と「せとぎり」が12日午前、ベトナム…
ASAHI.COM

****

奧林巴斯的中國代理人

不僅承辦食堂,還承包政府關係

照相機生產商奧林巴斯在中國的政府關係竟是由承辦其餐飲服務的一家中國公司打理的。通過這家名為安遠的公司,奧林巴斯輕鬆搞定了中國海關和消防部門。

奥林巴斯的中国代理人(上):餐饮公司摆平海关

JONATHAN SOBLE

照相机生产商奥林巴斯在中国的政府关系竟是由承办其餐饮服务的一家中国公司打理的。通过这家名为安远的公司,奥林巴斯轻松搞定了中国海关和消防部门。

China Finds Most Wells’ Water Too Polluted to Drink

Though the data, which showed that over 80 percent of tested water was too dirty to drink, was from shallower wells than those used by many cities, the findings alarmed many Chines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