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朝鮮 /北韓凌晨向東發射一枚新型Hwasong-15導彈; 印度最高法院驳回一起上诉:禁 电影 Padmavati


印度最高法院驳回了一起上诉,该上诉希望能封禁电影《帕特马瓦蒂》(Padmavati)的全球发行。这部宝莱坞浪漫电影讲述了一名印度教女王及一名穆斯林统治者的故事,引发了印度教的抗议。(BBC)


「飛距離を最大限に延ばそうとすれば1万kmを超える可能性がある」今回の北朝鮮の弾道ミサイル。ワシントンを射程に収める恐れがあります。

 北朝鮮は29日午前3時18分ごろ、首都平壌近郊の平安南道・平城(ピョンソン)付近から東方向に1発の弾道ミサイルを発射した。950キロメートル飛行し、午前4時11分ごろに青森県から約250キロメートル
NIKKEI.COM


【即時頭條】北韓試射射程涵蓋整個美國的導彈 宣佈完成國家核戰力建設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說他的政權發射了一枚射程涵蓋整個美國的導彈後,已完成國家核戰力建設。
朝中社週三報導指出,北韓「成功」發射了一枚技術改良後的新型Hwasong-15導彈。朝中社稱,金正恩觀看這次導彈試射,「自豪地宣佈,現在我們終於了解完成國家核戰力建設的偉大歷史原因。」
北韓的宣稱尚待獨立驗證,但這顯示北韓正在進入尋求用核武器攻擊美國能力的新階段。金正恩曾表示,他需要這一能力來阻止美國入侵。特朗普揚言將動用武力來遏制北韓的核威脅。
在北韓發射導彈後,特朗普這次回應的語氣較為審慎,一改之前發出「烈火與雷霆」的威脅。他告訴記者說:「我們會處理好這一局勢。」聯合國安理會今年對北韓實施嚴厲的制裁,計劃週三在紐約討論北韓最新的導彈試射。(撰文:Kanga Kong)
#北韓導彈 #金正恩 #特朗普

朝鮮凌晨向東發射一枚導彈

朝鮮於平壤時間周三凌晨2:47發射一枚導彈,打破逾兩個月來的沉寂,此舉可能會加劇該國與美國以及該地區的緊張局勢。導彈發射地點在平壤以北。韓國在朝鮮發射導彈六分鐘後同時向東發射了陸海空導彈予以回應。美國五角大樓發言人稱,朝鮮發射的是一枚洲際彈道導彈,該導彈飛行了約620英里後掉入日本經濟專屬區。五角大樓稱北美防空司令部確認該導彈不會威脅北美領土及其盟國。
++++

这一番你来我往发生前,一名韩国高级官员警告朝鲜正在努力最早于明年发射搭载核弹头的洲际弹道导弹
美国太平洋岛州夏威夷将重启冷战时期的核预警系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