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臉書裏的臉多長.....我最清白




馬臉書委託廠商行銷 綠批馬辦說謊 【13:25】

〔記者林恕暉/台北報導〕民進黨發言人莊瑞雄、梁文傑今天上午表示,總統府是與Facebook臉書台灣廣告總代理聖洋科技簽約,讓馬英九臉書打造成「客 製化的無廣告環境」,並設計春節贈送馬英九春聯的APP,馬英九辦公室的沒花錢說法根本是「說謊」,總統府應立刻說明與聖洋科技簽約的金額、有效時間。

 莊瑞雄、梁文傑也出示聖洋科技公司所屬cacaFly網站的「客戶與案例」頁面,被放在最上方第一個客戶就是「中華民國總統府」,同時在「案例分享」頁面中,也介紹「馬英九總統粉絲專業操作實錄」,藉此向客戶展現自己的成果。

 梁文傑表示,今周刊4月特別報導,指聖洋科技邱姓負責人多次跑總統府替總統幕僚們上課,說服馬英九打造「客製化的無廣告環境」,使馬英九臉書粉絲1個月內突破46萬人,這些證據都顯示馬英九辦公室沒花錢的說法是「說謊」、「白痴都看出來不是免費的」。

 梁文傑、莊瑞雄說,聖洋科技把總統府當成客戶,也開發APP軟體幫馬英九過年發春聯,APP軟體行情至少30萬元,難道這都是免費嗎?總統府就是與聖洋科技簽約,才會被協助製作軟體,總統府發言人應說明:有沒有與聖洋科技簽約?預算到底多少錢?

 莊瑞雄指出,總統府委託廠商製作的臉書7月怎會移轉給馬辦?他提出質疑後,總統府卻都不吭聲,也不敢說明有沒有與廠商簽約,總統府委託廠商設置臉書程 式,為何未經公開招標等採購程序就移轉給馬辦?他呼籲台北地檢署應立刻調查,約談聖洋科技人員,為何馬英九辦公室會「胡說八道」?馬英九用公帑設置臉書, 都是民脂民膏、納稅人的錢,總統府必須出面說清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