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亞洲事情

看球迷加油影片 妮妮激動落淚 【15:00】

〔中央社〕台灣高爾夫選手曾雅妮今天出席贊助商舉辦的感恩會,看到球迷為她加油的影片,妮妮不禁激動落淚。她說,感謝大家的支持,會持續努力爭取佳績。

台新金控今天在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舉辦「2011雅妮感恩會」,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前總統李登輝夫人曾文惠等出席。

主辦單位特別準備了一段加油影片,影片中,不少高爾夫小將都以曾雅妮為榜樣,期許自己未來也能為國爭光;而妮妮長期在國外比賽,曾雅妮的球友強調,「好久沒一起打球,好想妳!」

曾雅妮的父親曾茂炘也在影片中表示,希望女兒盡力就好,享受在每個球場打球的時光。這些言語打動了曾雅妮,讓她不禁在活動中落淚。

曾雅妮表示,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她的支持,她會繼續努力在比賽中爭取佳績。曾雅妮並捐出新台幣85萬元,透過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回饋給需要的社福團體。

台新金控5月和曾雅妮簽約,成為台灣首家贊助曾雅妮的企業。而曾雅妮剛在英國女子高爾夫公開賽衛冕成功,成為這項比賽2001年成為大賽以來,第1個衛冕成功的選手,也是最年輕拿下5個大賽冠軍的選手。

吳東亮開玩笑地說,跟妮妮簽約,是台新金控成立以來最好的決定。



---

Thailand Elects First Female Prime Minister

An American-educated businesswoman will take the reins in the wake of a period of political unrest.

READ FULL STORY



---

Dissent in China

Of development and dictators

Of development and dictators

When the story of Chinese democracy is written, a train crash in Wenzhou will deserve a special mention(79)

上海一副总编因动车事故报道被免职



上海团委下属的《青年报》在7月29日的头版版面中,对温州动车事故做了突出的大幅留白处理,被认定为是对抗中宣部禁令。当天值班副总编靳超被免职,并宣布"另行安排工作。"


袭击事件后的喀什


中国公安部长孟建柱宣布“严惩恐怖分子,绝不姑息,绝不手软"。与此同时,中央民族大学教授伊力哈木则指出,新疆仍存在民族不平等和缺乏尊重的问题。他还表示,极端伊斯兰主义永远不会成为影响维族的主流思想


媒体看中国
"中国的盗版者肆无忌惮"


德文媒体认为,昆明的假宜家家俱店证明,中国的盗版者肆无忌惮。事实上宜家并非遭受剽窃的唯一牺牲品,许多外国品牌都在抱怨中国盗版,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造假货国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