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中國企業國際化路迢迢/ 馬先生"震怒"/主動要求偵辦/變蚯蚓

中國企業國際化路迢迢

北京向歐元區示好
中國領導人正加緊向西班牙等資金匱乏的歐洲國家表達善意﹐保證會購買它們發行的債券並擴大與其的商業聯繫。但觀察家們說﹐北京救不了歐元區。


Chinese Bid Shows Rising EU Tensions
Chinese firm Xinmao dropped its $1.3 billion offer for Dutch cable maker Draka, dealing another setback to Beijing's efforts to acquire European companies in key sectors.


馬震怒 雷玉其降調副參謀總長 嚴明接空軍司令

中時電子報 - ‎6小時之前‎
空軍司令雷玉其因娶媳婚宴遭疑公器私用,風波越演越烈,終至引發總統震怒、司令丟官。身為三軍統帥的馬英九總統昨天前所未見地迅速批示,將雷玉其降調副參謀總長職務,並核准副參謀總長嚴明升任空軍司令,人事命令並立即生效。這不僅是解嚴後首度有國軍上將遭三軍統帥降 ...


****
郝團隊說花博土"幣案"他們主動要求偵辦

101的新年火藥如期運到 變蚯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