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富士康,泰国中国孟加拉

Astride of a grave and a difficult birth. Down in the hole, lingeringly, the grave digger puts on the forceps. We have time to grow old. ...

南方網-富士康,請讓員工完整存活! 中時電子報 - ‎4 小時之前‎ 評論解讀台商富士康集團在兩岸均為指標性企業,近來員工「九連跳」自殺事件,嚴重打擊形象。有記者潛入富士康28天後,用「碎片一樣活著」來形容這個龐大 集團員工的存活狀態,聞之令人心驚。能將「人」不當人,只當成生產線的附屬品,資本家的邏輯中或許缺少了「人性關懷」 ...





孟加拉国人:对中国产生了空前 的好感
随着中国成为孟加拉国最大的贸易发展 伙伴,中国对孟加拉国的重要性正日益凸显。 然而,中孟两国的关系并非一直如此和睦。
[更多]
^^^
时事风云
泰国街战仍在继续
泰国权力斗争导致的流血冲突还没有缓 和的迹象:周一清晨,从曼谷市中心又传来枪击以及爆炸的声音。自上周四暴力升级以来,已有36人丧生,死者当中包括一名红衫军军事首 领卡蒂亚,他曾是泰国军方的一名少将。上周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卡蒂亚头部被子弹击中,之后不治身亡。
[更多]
^^^
世博参观人数仅达预期一半,7 千万目标压力不断增加
上海世博会迄今为止的参观人数并不能 让组织方满意, 参观人数仅仅达到了组织方预期人数的一半。为了达到7千万参观人数的目标,上海世博现在每天需要38万人次的参观 者。而在世博会试运行期间,20万的参观人流曾经使得世博展区人山人海,参观者抱怨不断。
[更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