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吳敦義遭蛋襲




白癡說發酵 吳揆遭蛋襲
行政院長吳敦義昨出席台中資訊月開幕儀式,一名本土社團人士趁吳步上舞台時從後方蛋襲,但未直接命中,隨即遭警方強行帶離現場。(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蘇金鳳、許國楨/台中報導〕不滿行政院長吳敦義罵支持獨立的是白癡,九○八台灣國台中分部執行長周崇德昨在吳敦義到台中參加資訊月活動致詞時丟兩顆生雞蛋表示抗議,未直接命中吳,隨即遭特勤人員帶走。

本土團體抗議

本土團體海洋之聲執行長張志梅昨率兩部戰車在資訊展入口處等吳敦義到場,兩部戰車除了播放「打倒俄共、反共產,消滅朱毛、殺漢奸」的歌曲諷刺國民黨傾中立場外,更大罵吳敦義是「白賊義、白癡、白目」,但吳敦義的車隊直驅駛入會場。

雖然無法靠近吳敦義,但本土團體採個別攻勢,利用吳敦義開幕致詞時,九○八台灣國台中分部執行長周崇德丟了兩顆生雞蛋抗議,雞蛋只砸到離吳數步之遙,但立即遭特勤人員帶走,雙方糾纏時,還一度造成耶誕樹倒一邊,還有人私下說吳敦義是「樹大招風」。

組白癡追星族

警方最後雖釋放周崇德,以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裁處,但周崇德表示無所謂,吳敦義罵他是白癡,他就要爭一口氣,今後若吳敦義來台中,就如影隨形跟著他。

周崇德還說,丟吳雞蛋只是暖身,重頭戲江陳會,他們準備了十八套劇本,還打算過夜長期抗戰,要讓台灣人民的聲音被全世界聽到。

台灣國成員也說,他們已經組成「白癡追星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