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陳雲林來台 示威只有10萬 (?)中央社就是搞分裂

中國央視記者妙言
陳雲林來台 示威只有10萬 (?) 相較台灣2千多萬人 為少數
*****
中央社就是搞分裂
〔中央社〕大陸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陳雲林今天上午表示,這次赴台與海基會進行第4次商談,將有數十位大陸企業家同行,這些企業家行業齊全,而且夠份量。

陳雲林即將於21日率海協會代表團赴台灣,與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進行兩會第4次商談,陳雲林今天舉行行前記者會,透露這次率企業家赴台的一些思考。

關於兩會將於23日舉辦陸資赴台的研討座談,陳雲林說,現在兩岸已實現雙向投資,但大陸企業到台灣投資的還不算多,經過認真研究,發現最重要原因是大陸企 業對台灣的一些法規、特別是投資政策不甚瞭解,對哪些行業可以互利雙贏等情況也不太清楚,所以想經由這樣的研討,瞭解亟需知道的情況,並且進一步磋商合作 和大陸企業到台灣投資的可能性。

陳雲林又說,他有信心會有越來越多的大陸企業,包括國有企業和私營工商業及民營企業到台灣投資。

陳雲林表示,這次赴台的企業家涵蓋面很廣,既有高新技術方面的IC、IT,也有傳統的石化、電子、鋼鐵業等,可以說是行業齊全,份量足夠,台灣相關業者高度重視,將會有許多台灣企業家一起參加上述座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