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中國共產黨何曾向中華民族的子孫後代道歉呢?!習近平: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是必然選擇

先鬥後沒收....再還半條?
「紀念紅軍長征勝利80周年大會」今早於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於大會上發言指,「弘揚偉大長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長征路」,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是近代以來中國社會發展的必然選擇。
他又提出,中共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甚麼是共產黨?共產黨就是自己有一條被子,也要剪下半條給老百姓的人。」
「紀念紅軍長征勝利80周年大會」今早於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於大會...
THESTANDNEWS.COM


//…不禁問:「中國共產黨何曾向中華民族的子孫後代道歉呢?!」
這個自命為「偉大.光榮.進步」的中國共產黨奪得大陸政權以來,做盡傷害中華民族的壞事,所作的孽罄竹難書,卻一直諉卸迴避,從來沒有就其惡行劣跡向人民清楚交代,更遑論表示任何歉意。 土地改革、整風鎮壓、三反五反、反右運動、大躍進、文化大革命、批林批孔,以至血腥六四屠城等等,都是一筆又一筆的沉冤血賬,共產黨人難辭其咎。//
筆者近兩星期以來一直自我約束,收卷擱筆,並沒有在立法會宣誓風波一事上插嘴多講,避免「炒作抽水」...
THESTANDNEWS.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