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新一屆Bravo!香港青年劇場獎勵計劃

誇啦啦藝術集匯早前宣佈,新一屆Bravo!香港青年劇場獎勵計劃(下稱Bravo計劃)即日起接受網上報名。Bravo計劃由利希慎基金贊助,旨在通過合共一年半的香港及海外(倫敦或台北)雙語專業劇場及生命教育訓練,為13至18歲的年輕人帶來改變。
Bravo計劃內容包括香港演戲訓練(由本地及英國LAMDA倫敦音樂及戲劇藝術學院導師授課)、戲劇演出、藝術社會服務和海外進階戲劇藝術訓練。計劃屬非牟利性質,本地訓練部分費用全免,海外訓練則會為來自經濟困難家庭的參加者提供涵蓋學費、交通、膳食和住宿的全額資助。本年度計劃設50個名額,截止申請日期為2月25日。
誇啦啦亦會於1月25日舉行兩場計劃簡介會,屆時將播放Bravo第一屆參加者於去年暑假前往倫敦受訓的紀錄短片,而第一屆參加者亦會到場分享他們的體驗。詳情可瀏覽:www.bravoaftec.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