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交流協會將更名為「公益財團法人日本台灣交流協會」(Japan-Taiwan Exchange Association)

日本在1972年和台灣斷交,和大陸建立外交關係。同一年年底,日本設立交流協會以處理和台灣之間的經貿、文化等業務。這個名為「公益財團法人交流協會」(Japan Interchange Association)的單位,今天在官網上公布,從明年1月1日起,交流協會將更名為「公益財團法人日本台灣交流協會」(Japan-Taiwan Exchange Association),宣稱將盡心竭力使日台關係更上層樓。
日本在1972年和台灣斷交,和大陸建立外交關係。同一年年底,日本設立交流協會以處理和台灣之間的經貿、文化等業務。這個名為「公益財團法人交流協會」(Japan Interchange…
TRAD.CN.RFI.FR|作者:RFI 華語 -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