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Officials Say Last Terrorists Are Killed

Officials Say Last Terrorists Are Killed

Police officials said that the last remaining terrorists who conducted a series of attacks in the commercial heart of Mumbai had been killed, according to Indian television.




英國報章都刊登了一張印度孟買連環恐怖屠殺事件其中一名年輕槍手的照片。這個穿黑色汗衣的槍手右手拿著一支步槍,上身前後都掛著背包。

《衛報》說這是"印度911事件"。

該報說,在這24 小時內,帶著大量武器的年輕人攻擊了兩家豪華酒店、一家醫院、一家餐廳和一個地鐵站。銀行家、商人、婦女、演員和極端正統主義猶太人組織成員都被槍聲和爆炸聲圍困著。

報道說,到了早上,印度這個商業首都的天際還在冒煙、街道上布滿血跡。孟買這個人口一千九百萬的都會已經變成一個鬼域。

《太陽報》說,這些恐怖殺戮隊都是娃娃臉的殺手。

槍手
報章說槍手們娃娃臉

《泰晤士報》擔心印度正在陷入深淵,極端分子的暴力行動震撼了一個世俗化社會的核心。

《獨立報》報道了一名英國富豪在被殺之前向英國廣播公司打電話說:"每個人都很緊張"。他當時和一些人在泰姬陵酒店被困。

該報說,他逃過了起初的襲擊,並且認為自己已經安全,但是最後還是被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