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澳外长:美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将出任美驻韩大使; 彪马Puma准备把生产迁出中国China’s Economic Numbers Have a Credibility Problem


澳外长:美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将出任美驻韩大使
澳外长毕晓普表示,美国代理国务卿通知了她关于哈里斯上将的新任职安排,澳对美目前在朝鲜半岛面临的严峻挑战表示理解。

因担心中美贸易战升级 彪马准备把生产迁出中国
德国运动服装制造商彪马打算把生产从中国迁往亚洲其他市场,以防特朗普对中国产鞋类和服装加征关税。


這是統計學上的假準確(達標)可能為數字作假。
中國公布的gdp等數字,一向信用差。 (又,起碼兩省份造假被處罰).....
Bloomberg
The world has long suspected that China fudges its numbers.
China’s Economic Numbers Have a Credibility Problem
The country’s growth hasn’t varied more than 0.1% points since 2015.
BLOOMBERG.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