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修补印中关系,周五舉行非正式會晤;中国担心失去对朝影响力、 中国海南岛免签证开放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印度總理莫迪定於周五舉行非正式會晤


印度分析人士称,莫迪渴望“重新调整”与中国的关系,以避免任何重大战略对抗,尤其是在印度明年将举行全国选举之际。


中国担心失去对朝影响力
从韩朝在美国安全庇护伞下统一,到朝鲜突然转向亲美,朝韩、朝美峰会之前,中国分析人士受到多种噩梦情景困扰。

曹辛:结束朝鲜战争安排:中国必须要参加


朝鲜精英阶层转向中国网站
据美国网络情报机构介绍,只有200名高级官员及其直系亲属享有上网特权的朝鲜,已对西方网站采取限制措施。

*****
【中国海南岛免签证开放或带来政治好处】中国下个月将把其最南部的省份海南岛变为对几十个国家免签证的旅游区。海南岛靠近南中国海有主权争议的水域。


中国下个月将把其最南部的省份海南岛变为对几十个国家免签证的旅游区。海南岛靠近南中国海有主权争议的水域,那里的特色可能对很多游客有吸引力。
VOACHINES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