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美國重新加入TPP可能性A new trade block emerges from the ashes of the TPP. TPP成員國達成貿易協議;TPP今日将正式签字,美國缺席;美國商務部忙著準備加入......?Trump's steel tariffs seen putting U.S. further away from TPP free trade deal




特朗普要求高級經濟顧問研究重新加入TPP可能性

美國退出跨太平洋伙伴關係協定一年後,美國總統特朗普已要求高級經濟顧問研究重新加入TPP談判的可能性。特朗普周四告訴一群國會議員,已指派美國貿易代表羅伯特•萊特希澤和國家經濟委員會主任Larry Kudlow研究在條款有利的情況下重新加入TPP的可能性。特朗普對TPP持新的開放態度之際,他本人正因為與中國的貿易戰升級而遭到農民的抨擊。他在競選期間曾表示,TPP是一項由想掠奪美國的特殊利益團體推動的協議。





rise (or emerge) from the ashes


One trade watcher calls the deal the “most important trade agreement we've had in two decades”













A new trade block emerges from the ashes of the TPP


A new trade block emerges from the ashes of the TPP


ECONOMIST.COM











RFI 華語 -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簡稱TPP的《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協定》11個成員國今天(3月8日)在智利舉行正式簽字儀式,該協議將為全球最具經濟活力地區的貿易制定強有力規則,展示在美國特朗普政府宣布退出一年協議之後,反對貿易保護主義的一個強烈信號。

















美國退出一年後 11國TPP協議今天正式簽署


簡稱TPP的《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協定》11個成員國今天(3月8日)在智利舉行正式簽字儀式,該協議將為全球最具經濟活力地區的貿易制定強有力規則,展示在美國特朗普政府宣布退出一年協議之後,反對貿易保護主義的一個強烈.....


TRAD.CN.RFI.FR




美國商務部忙著準備加入......?












Trump's steel tariffs seen putting U.S. further away from TPP free trade deal
BY JUNKO HORIUCHI




Washington is pulling farther away from the Trans-Pacific Partnership agreement, but the new deal signed by the TPP 11 leaves the door open.

10 hours ago















環太平洋11國簽訂美國缺席的新版TPP



日本、加拿大、墨西哥及其他八個環太平洋國家周四簽訂了一個新版本的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協定(簡稱TPP)。參与談判的官員稱,這一協定表現出,在特朗普政府對經濟一體化保持警惕之際,有一些國家卻渴望自由貿易。














TPP今日将正式签字
《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为全球最具经济活力地区的贸易制定了强有力的规则,展示世界正如何在美国缺席的情况下继续前进。










環太平洋11國將簽訂新版TPP,美國缺席

日本、加拿大、墨西哥及其他八個環太平洋國家定於周四簽訂一個新版本的跨太平洋伙伴關係協定(TPP)。相關協定的目標是,在快速增長的亞太地區向更多貿易開放邊境,同時制定國際標準。許多人士認為,這對制衡亞太地區第二大經濟體中國不斷增強的主導地位具有至關重要的意義。參與談判的官員稱,這一協定表現出,在特朗普政府及其他一些國家政府對經濟一體化保持警惕之際,有一些國家卻渴望自由貿易。

TPP成員國達成貿易協議



包括加拿大在內的環太平洋11個國家的談判代表周二達成了一項TPP貿易協議,此時距離美國總統特朗普宣布美國退出該談判已有一年時間。各國代表將於3月8日在智利簽署協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