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亞洲新聞

The Gambia -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en.wikipedia.org/wiki/The_Gambia
The Gambia is a country in West Africa. It is surrounded by Senegal, apart from a short strip of Atlantic coastline at its western end. It is the smallest country on ...

News for gambia

  1. Aljazeera.com ‎- 12 hours ago
    Gambia is the second African state to announce a change in its diplomatic relationship with Taiwan this week.
     
     
     
     中国宣布放开单独二胎、废除劳教



    北京
    中国官方媒体新华网周五公布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11月12日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文,宣布一些列突破性改革措施,其中包括放松独生子女政策、废除劳教制度。《决定》中提出,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启动实施一方是独生子女的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的政策,逐步调整完善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该文指出要废止劳动教养制度,完善对违法犯罪行为的惩治和矫正法律,健全社区矫正制度。此外,《决定》中也宣布完善产权保护制度、城管执法体制、网上受理信访、延迟退休等改革措施。


    中国官员称,改革方案“前所未有”



    北京
    据路透社报道,中共将于下周公布所预告的经济改革具体方案。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在周五(11月15日)一期的《人民日报》上表示,届时,将公布有关15个改革领域的共60项具体计划。他称,相关改革方案“前所未有”,在经济、政治和环境等领域都将发生深刻变化。此番表态在中国股市上受到欢迎,股指明显上升。李克强总理在接受一次采访时透露,中国将对外国投资人开放生态能源领域。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本周二闭幕发表公报,宣布将深化改革,致力于至2020年给市场经济以更大活动空间,但未透露细节,让国内外投资人一度失望。


    日本一大型经济代表团下周访华



    东京
    日本一个经济代表团下周访华。由包括丰田荣誉主席在内的经济界众多头面人物在内的该代表团成员近180名,是日中两国岛屿主权纠纷影响双边外交和经贸关系以来访华的规模最大的日本经济代表团。该代表团由日中经济协会负责组建。该组织一名发言人周五(11月15日)表示,代表团将于下周一至周四访华,期待会晤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或政府总理李克强。他称,中方尚未对代表团的相关请求作出回应。数十年来,日中经济协会每年派团访华,已成惯例。去年,因两国间岛屿主权纠纷加剧、中国国内出现抵制日货民众骚乱,日方中止派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