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這種殘酷,反人道主義的待遇表明,中國是一個不可靠,不可預測,不文明的政權 。中國面臨著真切而復雜的政策困境

這種殘酷,反人道主義的待遇表明,中國是一個不可靠,不可預測,不文明的政權。
"This cruel, anti-humanitarian treatment shows that China is an unreliable, unpredictable, uncivilized regime."



The New York Times Chinese -Traditional 紐約時報中文網
中國召開全國金融工作會議之前,經濟學家和監管機構幾乎是屏住了呼吸,預測著會議是否將產生如過去一樣影響力巨大的結果。但實際上,這次會議的結果少之又少,最大的成就就是宣布設立了國務院金融穩定發展委員會。
這不僅突顯了官僚主義對變革的抵制,也展示了中國面臨著真切而復雜的政策困境。

會前外界猜測會議將強化央行在金融監管中的領導角色,進而推動更廣泛的金融改革,但結果相去甚遠。這突顯了官僚主義對變革的抵制,展示了中國面臨的複雜的政策困境。
CN.NYTIMES.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