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自決派一舉奪三席;票王朱凱廸:顯示港人不想再被動爭民主



選舉初期一直不被看好的三名自決派,第一次參選立法會,便一舉拿下三席…
THESTANDNEWS.COM

Stand News 立場新聞
在新界西奪得逾七萬票、成為全港票王的朱凱廸,在中央點票站接受now新聞訪問時強調,2016的立法會選舉是港人最重要的一次,因為港人要就民主運動的前路作一個決定;傘後民主運動陷入低潮、失去方向後,2016年的立法會選舉,出現對香港政治前途持不同立場的候選人,供香港人選擇,而他所持的是「民主自決」的政治路線,主張擺脫基本法束縛、以民主方式決定香港前途。
朱相信,他所得的高票顯示出,好多香港人都希望擺脫過去被動的民主運動,不是再要求重啟政改,希望走出新的一條路,相信民主自決將會是立法會內非常大的力量。
緊貼選情,詳看《立場新聞》立法會選舉專頁:
http://election2016.thestand.news/

在新界西奪得逾七萬票、成為全港票王的朱凱廸,在中央點票站接受now新聞…
THESTANDNEWS.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