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5日 星期四

美国航母公开再巡南中国海 Kim Jo ng Un has outsmarted Donald Trump at every turn


The North Korean despot’s decision to send a high-level delegation to the Winter Olympics was a masterclass in international diplomacy.
US vice-president Mike Pence arrived in Seoul insisting that Washington would open negotiations only if Pyongyang halted its nuclear programme.…
FT.COM


1. 金正恩接任北韓領袖以來,被指先後於2013年處決姑丈張成澤及於去年派人暗殺兄長金正男。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引述中國政府人士消息報導,金正恩舉動源於2013年初獲時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洩密,認定張成澤有意推舉金正男為北韓政權接班人。

5. 據《華爾街日報》引述數名美國高級官員透露,華府經持續數週的內部商議後,將改變對北韓政策,新重點將置於研究外間專家所稱的「促成會談的會談」,並與南韓加強團結。

韓國統一部長官趙明均今天主持韓國交流合作推進協商會議,決定從韓國合作基金中畫撥28.6億韓元(約213萬歐元),作為參加平昌冬奧的朝鮮團差旅補助。法新社報道,在國際社會繼續對朝鮮進行制裁的情況下,韓國此舉如履薄冰。
韓國統一部長官趙明均今天主持韓國交流合作推進協商會議,決定從韓國合作基金中畫撥28.6億韓元(約213萬歐元),作為參加平昌冬奧的朝鮮團差旅補助。法新社報道,在國際社會繼續對朝鮮進行制裁的情況下,韓國此舉如履.....
TRAD.CN.RFI.FR




【美国航母公开再巡南中国海:我们不躲躲闪闪】
美国海军派出一艘航空母舰在南中国海巡航,并希望让周边的盟友和潜在对手都知道这艘航母的使命。
详情:https://goo.gl/LDgfkx
美国海军派出一艘航空母舰在南中国海巡航,并希望让周边的盟友和潜在对手都知道这艘航母的使命。
VOACHINES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