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As China Puts Pressure on Taiwan, U.S. Pushes Back; 中國保監會接管安邦保險集團;中國公司收購美國芯片公司的交易再度流產

Beijing Takes Over Company That Owns the Waldorf Astoria


Anbang, the troubled Chinese insurer, had spent billions of dollars buying up hotels and other high-profile properties around the world.

As China Puts Pressure on Taiwan, U.S. Pushes Back


Concern about the self-governing island’s fate seems to be building in Washington, even as President Trump seeks China’s help on other issues.


中國保監會接管安邦

吳小暉被控犯有經濟罪行

安邦集團近年在全球各地花費數十億美元收購酒店及其他廣受關注的房地產,令官方擔憂其巨額債務隱患。吳小暉垮台也標誌著他曾經的政治影響力已完全消退。

 吳小暉事件背後,安邦犯了哪些忌

 安邦未解之謎:吳小暉和他的家族

美台關係升溫,川普重打台灣牌

  • 1月,台灣海軍在軍演後向國旗敬禮。川普總統在去年9月簽署了一份法案,其中一條規定鼓勵台灣和美國的港口相互允許對方軍艦停靠。
    川普政府正在逐漸加強與台灣的聯繫。參議院將討論一項鬆綁美台高層互訪的法案,雙方洽談軍售的會議今年也將移至台灣舉行。

 北京繼續對台施壓,開設台海新航線

春晚演員塗黑臉扮非洲人引發爭議

  • 在中國的春節晚會中,一名中國女演員把臉塗黑、裝上假臀,模仿一名非洲人。
    央視春晚上一個試圖宣傳中非友好的小品引發爭議。中國女演員把臉塗黑、裝上假臀扮演非洲人,許多人覺得這樣的表演令人不快。


每日新聞快報


中國保監會接管安邦保險集團

中國公司收購美國芯片公司的交易再度流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