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習近平批示沒奏效 眾多退伍軍人仍聚集北京示威;台北「三八壯士」

台聯踢館「八百壯士」 場面一度火爆- 焦點- 自由時報電子報

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1080826
Translate this page
5 hours ago - 退伍軍人發起在立法院門口抗議年金改革的「八百壯士」活動昨進入第三天,台聯與台灣幸福國家連線等多個團體前往踢館,台聯前立委周倪安表示,

~~~~
RFI 華語 -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人數眾多的退伍軍人連日聚集在北京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大樓前靜坐示威,打出橫幅標語要求處理挪用退伍軍人補助款項問題,要求解決經濟和住房與溫飽等實際困難。當局已經多次下令妥善安置,避免退伍軍人聚集到北京示威,新的示威顯示習近平下令處理也沒有生效。
人數眾多的退伍軍人連日聚集在北京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大樓前靜坐示威,打出橫幅標語要求處理挪用退伍軍人補助款項問題,要求解決經濟和住房與溫飽等實際困難。當局已經多次下令妥善安置,避免退伍軍人聚集到北京…
TRAD.CN.RFI.FR|作者:RFI 華語 -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