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雜消息


香港銅鑼灣書店前店長林榮基9日在台北國際書展座談時表示,台灣部分出版商為進入中國書籍市場,逐漸實施「自我內容審查」,他為台灣出版與言論自由擔憂。
~~~~劉先生將孫子取名"一中",三民的輸出中國的書,蓋印說其身分清白。將直排書改版橫排.....
""劉振強的【回首來時一甲子】.... 漢清講堂今年將介紹日本的岩波和台灣的幾家書局"
This marvelous. I'm looking forward to the videos of these seminars. Take care."

德语媒体:同中国保持距离
周四的德语报刊,关注了中国与日本在东南亚地区的微妙较量。而美国总统特朗普对美中关系的影响,也依然是各报持续关注的热点议题。

中国入境新规:外国游客“按手印”
从今年起,中国将在入境口岸逐步实施对外国人留取指纹等生物识别信息的措施。这一在国际上逐渐通行的做法,主要目的是防止伪造和冒用证件。
韩财长谈萨德:中国有小动作 非正式报复
韩国财政部长周四表示,中国对部署萨德导弹计划并没有实施报复行动。一旦中国有正式报复行为,韩国会做好回应的准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