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亞洲部分; 德国之声 30.11.2016 ;Stand News 立場新聞「幫港出聲」是真誠愛中國嗎?

DEUTSCHE WELLEfacebook   twitter   fwd  
德国之声 30.11.2016 | 22:00 UTC

德语媒体:北京对资本外流的恐惧
人民币"跌跌不朽"、北京严控中企海外收购引起德语媒体关注。《法兰克福汇报》指出,中国计划对资本流通的限制超过以往任何时候,这也意味着中资企业在德国的收购之路即将终结吗?《南德意志报》一篇文章就这一计划给外企带来的问题进行分析。
客座评论:新结构主义视角下的中资全球并购
伴随着资本积累和产业升级的需要,中资已开启全球“扫货”模式,而中国企业的海外并购常离不开政府的影响和支持。对此西方政界和媒体表现得忧心忡忡。经济学者沈凌对这个问题进行了分析。
末代港督评“港独自欺欺人”
近日访港的香港末代总督彭定康连日出席公开活动时数度批评“港独”不可为。11月28日晚上出席香港大学学生会论坛时, 更表示 “香港是一个很好的城市,但并不是一个国家” 。

国防部解读中国军队几件大事
特朗普上台后中国军事上如何应对南海问题、军改一周年解放军将有何新动作、吉布提之后,中国还会继续类似"海外扩张"吗?国防部在近日举行的记者会就上述问题作出回应。
中国带头湄公河扫毒  各国警方貌合心离?
中国联合老挝、缅甸、泰国、柬埔寨和越南五国在湄公河展开扫毒行动。虽然有所收获,有专家却对这种联手的形式并不看好,认为六国警方缺乏信任基础,且都存在严重的腐败问题,难以真正取得成效。
香港被取消资格议员败诉
梁颂恒和游蕙祯上诉失败。本周三(11月30日),香港高等法院驳回两人因被撤销立法会议员资格提出的上诉。二人回应称,尊重但不认同判决,指北京明显粗暴介入香港内部事务,梁颂恒表示会积极考虑上诉至终院。
中国国台办:台湾不要对香港事务指手画脚
本周三,中国国台办新闻发言人表示,“港独”分子和“台独”势力相勾连,企图搅乱香港,奉劝台湾方面不要对香港问题说三道四,干扰香港实施“一国两制”,破坏香港繁荣稳定。




~~~~~~
//究竟他們是澳洲人?英國人?美國人?還是中國人?一個曾經在莊嚴議事廳內說出「fucking Chinese」的人,原來都可以走出來扮愛國、反港獨。說到底,他們都只是為了個人利益的政治投機分子。//
人大委員長張德江高規格接見「幫港出聲」訪京團,其間張德江對「幫港出聲」所做的工作給予充份肯定,...
THESTANDNEWS.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