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林毅夫案 每個叛國者都是個案 必須有法律制裁/ 反AIT等 美牛薄瑞光 等干政/ complain of interference



 當年彭先生逃出台灣 數周內 監視他的人員都還報"環島旅遊之帳"
 Fireproof Moth:「撲火飛蛾:一個美國傳教士親歷的台灣白色恐怖」


林毅夫案類似   故意發慰問金給林的家屬以掩飾他的投共林毅夫 反AIT等 美牛薄瑞光 等干政/ complain of interference   
  • 為什麼記林毅夫 他比那些軍校校長叛國更有種 可見國防部丟臉 欺善怕惡 此事似乎只等林被派任"台灣省長"才可能


反AIT等 美牛薄瑞光 等干政/ complain of interference


****

每個叛國者都是個案
必須有法律制裁
馬政府放任這些軍人 以後也會受到法律的審判
Outcry over Taiwan ex-general China comment
AFP
TAIPEI — A retired Taiwanese general came under fire on Friday after he allegedly claimed that Taiwanese and Chinese armies are both "striving for unification" during a recent trip to China. Hsia Ying-chou, ex-vice chief of Taiwan's air force general ...

綠:叛國 取消退休俸 藍:個案

  • 2012-02-11 01:12
  • 中國時報
  • 【鄭閔聲、管婺媛、呂昭隆/台北報導】

前國防大學校長夏瀛洲「國、共軍都為了統一」談話,引發朝野一致抨擊。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痛批夏瀛洲發言形同叛國,應立即以叛亂罪論處;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則要求政府對國軍將領進行全面性忠誠考核,道德操守有嚴重瑕疵的將領,未來一律不得領取由人民納稅支付的退休金。
對於民進黨團主張取消退休俸,國民黨大黨鞭林鴻池強調,夏的發言確實不宜,但僅是個案,若要因此修法,未免太過;國民黨軍系立委陳鎮湘認為,民主國家保障人民言論自由,退休軍官與一般人無異,外界可以不認同夏瀛洲的發言,「但也不必置人於死地吧?」
柯建銘表示,夏瀛洲曾任國防大學校長,肩負國軍教育重任,退役後竟敢高調發表這種迎合統一、形同叛國的言論,這代表台灣軍事教育的失敗;馬英九總統也應該好好反省,為何會讓國軍變成今天這種樣子。
黃昆輝說,軍人的首要美德就是忠誠,他呼籲政府,應比照現役軍官,定期考核每一位退役將領的忠誠度,不合標準者,退休俸一律取消,絕不能讓將官一邊接受台灣人民供養,卻一邊附和動輒威脅要武力犯台的共軍。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表示,夏瀛洲去年才曾惹出「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的失言風波,如今又堂而皇之地說出荒唐言論,傷害國家尊嚴及人民情感。黨團將立即提案修改《陸海空軍軍官士官服役條例》,增列「言行傷害國家主權、形象者,喪失領退休俸或贍養金的權利。」
林鴻池表示,夏瀛洲的發言確實不妥,希望國防部與退輔會要加強關心與聯絡,作道德勸說。但他也指出,從言論自由觀點出發,若因個人一席話不符社會期待,就要取消退休俸,太具針對性,也會招致箝制言論自由的批評。
針對大陸方面常以「黃埔同學會」名義邀請國軍退將前往訪問,陳鎮湘強調,大陸真有幾個「黃埔人」?全都是假的。他對黃埔人的定義是,「凡 是認同中華民國憲法、支持中華民國的,不管哪個軍校畢業,他就是黃埔人,否則就算是陸軍官校畢業也不算。」唯有如此,才能分清楚敵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