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柬埔寨舉辦抗肌肉萎縮症騎單車活動

向肌肉萎縮宣戰
24人騎單車2週獻愛心

updated:2007-10-24 19:44:21 MYT

■單車隊伍經過獨立碑。(放大)
■24名單車手浩浩蕩蕩出發,引人側目。(放大)
■富有意義的騎單車活動,旨在喚醒國民對肌肉萎縮症的關注。(放大)
(金邊訊)澳大利亞駐我國大使瑪嘉烈.亞登申表示,該國大使館舉辦抗肌肉萎縮症騎單車活動,是要使我國國民對該病有深入認識。

“我希望患上肌肉萎縮症的柬埔寨國民與病人家屬,不要感到孤立無援。一些國外人士,願意為柬國肌肉萎縮症病人提供幫助。”

她是於週二上午在澳大利亞駐我國大使館主持,由24名單車騎士組成的“抗肌肉萎縮症騎單車活動”儀式上發表講話。

大使說,肌肉萎縮不分年齡與性別,隨時都可能發生在任何人的身上。在抵抗該病的前提下,澳大利亞抗肌肉萎縮組織建立了自己的網站,目前世界上已有1千500萬人閱讀該網站上的信息。

是次別有意義的騎單車活動,是由金邊出發到西哈努克,再由西哈努克市返回金邊後,再騎往暹粒省。此活動全程逾500公里,歷時2星期。 (柬埔寨星洲日報•報道:沙蒙•2007/10/24)



◆柬埔寨簡介
  • 地理概況
  • 重要人物
  • 工商經濟
  • 柬埔寨地圖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