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8日 星期四

凡事中國說的才算是 中國式人權……【中国最终想要什么?】“我认为中国正在军事上,经济上,外交上寻求成为全球主导力量,”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周四在《大西洋》月刊主办的一场的活动上回答月刊主编戈德堡的问题时说,“我认为基本上,那就是中国在追求的,是习近平在追求的。”

 

【中國如何改寫人權定義】2022年8月聯合國在一份報告中稱中國政府的做法可能構成「反人類罪」,而同年10月中國在人權理事會上成功阻止了一場關於新疆維吾爾族人處境的辯論。中國前外交部長秦剛在向各國元首和部長發表演說時指出,中國將「堅定不移走順應時代潮流、適合本國國情的人權發展道路」。


國際學者貝奎林說:「我不認為中國政府有定義明確的替代人權理念。中國政府可能更傾向於掏空現有人權理念的實質,而不是提出與之競爭的理念。」


他也說:「 實際的情況是,中國共產黨認為人權與其一黨專政的政治體制不相容。中國有著更大的野心。中國希望在聯合國內外開創一個國際關係的新時代,推動聯合國體系朝著更有利於專制政權的 方向發展。」

。。。

#瑞士資訊 #人權侵害 #聯合國 #維吾爾族 #國際政治 #地緣政治


【中国最终想要什么?】“我认为中国正在军事上,经济上,外交上寻求成为全球主导力量,”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周四在《大西洋》月刊主办的一场的活动上回答月刊主编戈德堡的问题时说,“我认为基本上,那就是中国在追求的,是习近平在追求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