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印尼香港"同事":開齋節快樂!台灣萬歲

用印尼語問候大家:開齋節快樂!
Selamat Hari Raya Idul Fitri!
Mohon Maaf Lahir dan Batin


---HC
印尼香港"同事": 她說燈泡該換了。燈泡上頭印"印尼製"。她告訴我那工廠在東爪哇。她則在另一事業部的工廠打過工。我說我在台灣竹北的打過工。那年該跨國公司的製造單位很發達,我廠唯一懂荷蘭文的,就是印尼僑生。........現在,該公司轉型成功:Philips is a diversified Health and Well-being company, focused on improving people's lives through meaningful innovations.
香港的朋友"一家",從20來歲到85,充滿活力:他們包一輛車到阿里山,碰到一萬能司機,讓他們歡樂,一路上玩得開心...... 我說這家公司的興衰史,他們比我熟,因為該公司要在香港上市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