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但印度政府如今誓言要在2022年前消除一次性塑料製品的使用

在印度正在與污染嚴重的空氣與水作鬥爭的首都新德里,邊上的四座垃圾場堆了約3600萬噸的垃圾。
在印度正在與污染嚴重的空氣與水作鬥爭的首都新德里,邊上的四座垃圾場堆了約3600萬噸的垃圾。 Saumya Khandelwal for The New York Times

• “如果繼續這樣,這座城市將被垃圾淹沒。”

這是印度一名環境官員談及新德里堆積如山的垃圾時所說的話。在一個正在與污染嚴重的空氣與水作鬥爭的首都,邊上的四座垃圾場堆了約800億磅(約合3600萬噸)的垃圾。

一名廢品管理專家表示,德里、孟買和加爾各答這些城市的垃圾堆,是世界上最大、受到監管最少,也是危害最大的垃圾堆之一。垃圾滑落可能致命。

政客們一直反應遲緩,但印度政府如今誓言要在2022年前消除一次性塑料製品的使用。


在印度正在与污染严重的空气与水作斗争的首都新德里,边上的四座垃圾场堆了约3600万吨的垃圾。
在印度正在与污染严重的空气与水作斗争的首都新德里,边上的四座垃圾场堆了约3600万吨的垃圾。 Saumya Khandelwal for The New York Times
• “如果继续这样,这座城市将被垃圾淹没。
这是印度一名环境官员谈及新德里堆积如山的垃圾时所说的话。在一个正在与污染严重的空气与水作斗争的首都,边上的四座垃圾场堆了约800亿磅(约合3600万吨)的垃圾。
一名废品管理专家表示,德里、孟买和加尔各答这些城市的垃圾堆,是世界上最大、受到监管最少,也是危害最大的垃圾堆之一。垃圾滑落可能致命。
政客们一直反应迟缓,但印度政府如今誓言要在2022年前消除一次性塑料制品的使用。


沒有留言: